Talking Tom Cat —— 一只会说话的猫

前不久下载了一个Android免费应用:Talking Tom Cat Free,就是个Avatar样的东西,摸摸尾巴它会叫,而且会学你说话。技术上没啥,这些以前都搞过,也不觉得太好玩,摸了两下就放那儿了。有次在床上逗儿子玩,拿出来这只猫给他看,结果小家伙玩的乐不可支,喜欢得不得了。

device0 device

猫咪会用自己的声音重复听到的话。于是小朋友自己会先啊啊叫一下,然后等猫咪一叫他就哈哈大笑。他最喜欢的是让猫咪喝奶,每当这个时候他就笑得上气不接下气,管不住自己的口水,弄得下巴都是湿的,有时还要搞到我的身上。晚上洗澡他拖得时间很久不爱出来,我就跟他说“出来跟猫咪玩啊”,他就乖乖出来了。有次在外面走路,他听到狗叫声,说“浣乔不喜欢狗狗”。小区里猫狗都很多,于是我就问他,“浣乔喜欢猫咪吗?”,他说“喜欢,浣乔喜欢爸爸手机里的猫咪”。

第二天我到Google上注册了Checkout账号,然后又用一个叫做MarketEnabler的软件开通了Android Market付费频道。这个软件只要0.79欧元,标准的“微支付”。我购买了这个软件的完整版,顺便把另一个小河马的Avatar也一块儿买了。不过说实在的,无论我还是儿子,都觉得猫咪更好玩一些。

0 回应 to “Talking Tom Cat —— 一只会说话的猫”



  1. 发表评论

留下评论




分类